排骨的家常做法 怎么煮排骨好吃

 

香辣排骨

 

食材的准备:排骨、豆豉、盐、蒜头、辣椒、香辣酱、麻油、酒、醋、香葱

 

做法:

 

1 将排骨清洗干净。

 

2 将排骨用适量的盐、蒜粒、辣椒、豆豉、油、香辣酱、醋、酒、麻油来腌制。

 

3 15分钟后,放入适量的生粉,搅拌均匀,就可以放入蒸锅里了。

 

4 蒸大概8分钟后,放入适量的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京都排骨

 

食材的准备:排骨、酱油、白糖、料酒、盐、淀粉、大蒜、番茄酱、清水

 

做法:

 

1 将排骨清洗干净,浸泡一会,去掉血水。

 

2 把排骨放到容器里,放入适量的料酒、白糖、盐搅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

 

3 将排骨炸一下后,捞出。另起一只锅,放入适量的油,放入酱油。白糖和番茄酱,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后,放入排骨。

 

4 汤汁收浓后,就可以出锅了。

 

排骨怎么做好吃?以上这些就是排骨的一些家常做法。鱼蛋肉的营养价值丰富,适量食用可以补充丰富的蛋白质。适量食用一些排骨,对你的健康是一种保护。更多相关阅读推荐请看:鱿鱼排骨汤的做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骨的家常做法 怎么煮排骨 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