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薯竟然可以防脱发

 

红薯

 

红薯含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它经由身体转变成维生素A,如果身体缺少维生素A,细胞将无法正常工作,也会使头皮不再,头皮屑增多。

 

当然也可以选择胡萝卜、哈密瓜、芒果、南瓜、杏这些食物来补充健康的β-胡萝卜素。

 

可以防止脱发的食物还有

 

鸡蛋含有大量蛋白质、锌、硒、硫、铁。蛋白质和硒对头发的作用前面已经说过,铁可以帮助细胞携带氧气到毛囊,身体缺铁是脱发的重要原因,女性尤其明显。

 

除了鸡蛋之外也可以选择动物性食物来补充铁,比如鸡肉、鱼、猪肉、牛肉等。

 

蓝莓

 

特色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当数蓝莓。

 

维生素C有助毛囊微血管健康,而体内缺少维生素C会是导致头发断裂开叉的主要原因,所以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猕猴桃、土豆、西红柿、草莓等。

 

以上就是男人可以防止脱发的食物,我们知道脱发跟遗传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你的家人,亲戚等长辈有脱发的现象,就要注意积极防治脱发。其实可以防止脱发的食物非常的多,所以我们一定要自我调整。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哪些食物可以帮你预防脱发秃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薯的功效作用 预防脱发 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