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合理的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据悉,荷兰科学家做个一个调查,于1960年至2000年长达40年的时间里对一个工业城市里的1373位男性的酒精饮料使用及其寿命情况进行了七次调查。

 

调查对象生于1900年至1920年,内容涉及饮酒、饮食、吸烟、体重,有无心脏病、中风、糖尿病以及癌症等。该项研究得出的结果显示,少量饮用酒精饮料,如一天不到一杯的酒精饮料,可以降低因心血管疾病造成的死亡。在各种酒精饮料中,喝红酒的好处比白酒和啤酒更为明显。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只喝半杯红酒者的死亡率最低。

 

参与研究的科学家表示,与以往旨在了解酒精饮料的健康功效的研究不同,他们的研究主要想了解适度饮酒是否能延长人的寿命。在漫长的40年调查研究中发现,与那些不喝酒的男性相比,饮用红酒的男性可较前者平均多活3。8年。他们还发现,与那些饮用其他酒精饮料的男性相比,饮用红酒的男性也可较前者平均多活两年。此外,与那些不喝酒的男性相比,每天红酒饮用量在两杯以下的男性,其因心血管疾病造成的死亡率,较前者要低三分之一。

 

MJYGB美酒夜光杯品牌总监BILL认为,红酒中含有的一些成分可以防止血管中堆积过多的脂肪组织。这种功能可以帮助增加人体内的高密度脂蛋白,同时降低血块的凝固。研究人员同时表示,这项研究结果向人们传递的信息是,对于喝酒的人来讲,饮酒量一定要适度,一天一杯左右即可,切不可贪杯,尽量不要超过两杯。

 

喝红酒的好处太多了,所以男人一定要多了解了解红酒,把平时喝啤酒喝白酒的习惯都改成喝红酒,喝红酒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但是喝红酒也不易多喝,多喝反而对身体没有好处了,建议每天可以喝一小杯红酒,这样对身体是最好的。更多相关阅读推荐请看:葡萄酒的健康小知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红酒的功效 红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