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榴莲后别吃这些东西

 

吃榴莲后不能吃什么

 

虾、乌鸡会与榴莲里的维生素C会和虾里的五价砷化合物化学反应,生成有毒的三价砷化合物。三价砷化合物的另一个名字又叫砒霜 还有就是不能吃的时候喝酒

 

不能吃冰淇淋吗?不是不能,最好不要,榴莲高热、高糖,冰淇淋也一样,糖份摄取过多将来容易得糖尿病。再说榴莲味道过于霸道,吃完榴莲再吃其它的东西什么味道都没有。

 

哪那些人不能吃榴莲,榴莲的饮食禁忌:

 

1、榴莲不能与酒以及其他的温性食物同吃,如牛肉,羊肉,狗肉等以及海鲜。因为这些食物皆属于燥热之物,同吃会上火发炎或者由于上火而导致其他的疾病或者诱发以前的疾病。

 

2、心脑血管患者不宜吃榴莲,会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会有爆血管、中风情况出现,不宜食用。

 

3、体胖的患者也不宜多吃榴莲,榴莲含有的热量及糖分较高。

 

4、肾病患者以及心脏病病人也不宜吃榴莲,因为榴莲含有较高钾质。

 

5、此外患有皮肤病的患者以及喉炎,哮喘以及气管炎的朋友也不宜吃榴莲,吃了会导致病情加重。

 

看完上面这些吃榴莲的禁忌后,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吃榴莲好了吧,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榴莲的好处都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榴莲的禁忌 吃榴莲不能吃什么 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