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吃菠菜肌肉更强壮

 

有科学家通过实验证明,菠菜中的化学物质能强健肌肉,加快人体将蛋白质转化为肌肉组织的速度。 科学家估计,如果想靠它让肌肉块变大,每天至少要吃1公斤菠菜。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介绍吃菠菜的好处都有哪些,为什么要吃菠菜好。

 

美国拉特格斯大学的伊利亚·拉斯金等研究人员从菠菜中提取出植物蜕皮类固醇,并对其功效进行了实验。在添加植物蜕皮类固醇后,人类肌肉样本的生长速度加快了20%。

 

英国《新科学家》周刊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连续一个月注射植物蜕皮类固醇的老鼠变得更加强壮,握力也有所增强。

 

此前有研究表明,富含维生素C、A、K的菠菜有助于减慢脂肪的消化,使身体在长时间内感觉不到饥饿,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另外有研究显示,菠菜还可以提神醒脑。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菠菜豆腐汤的做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菠菜的好处 菠菜的功效 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