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的功效作用有哪些

 

科学家以动物为研究对象进行实验,结果发现,南瓜能够使癌细胞的繁殖能力降低60%。科学家解释称,癌细胞自身是无法产生能量的,也无法产生自身所需要的糖,这一点使癌细胞不得不从其他物质中吸收糖分。而南瓜中所含物质不会给胰腺中的癌细胞提供所需要的糖分,从而会减少其癌细胞的存活率。

 

据报道,胰腺癌是死亡率最高的癌症之一。据统计,在所有患有胰腺癌的患者中,仅有6%的患者能够维持五年以上的生命。

 

此前也有研究结果表明,南瓜中的活性物质能够有效地抑制乳腺癌。

 

小贴士

 

蘑菇炒蛋有助预防胰腺癌

 

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富含微量元素硒和镍的饮食,比如蘑菇炒蛋,有助于预防胰腺癌。

 

富含镍的食物包括芦笋、蘑菇、梨、豆类和茶;富含硒的食品包括巴西坚果、葵花子、鸡蛋和多脂鱼类如金枪鱼和沙丁鱼。而高浓度的铅、砷和镉可提高患病几率,烟草中就含有镉。数据显示,吸烟者占胰腺癌患者的三分之一。

 

专家推荐,鸡蛋富含硒,而蘑菇中富含镍,将两者结合起来的蘑菇煎蛋卷,或者蘑菇炒蛋,可起到预防胰腺癌的作用。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怎么做南瓜好?南瓜的做法介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南瓜的功效作用 南瓜的好处 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