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么补精子好

 

1.含锌食物

 

可以说男性生殖功能的微量元素很多,而精子的产生以及成熟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主要以锌为主,它是保证精子质量的关键。有些男性存在有精子量过少的情况,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弱精症,不仅仅需要依靠药物的治疗,日常的食疗同样可以帮助我们治愈。

 

精子的产生需要锌、硒、铜、镉等为基础,而其中又以锌、硒最为重要。在男性的睾丸、附睾、前列腺中锌的含量较为丰富,精浆中锌主要由前列腺分泌,大部分与蛋白质结合存在,参与正常的生殖功能。

 

一旦男性体重出现锌、硒缺乏的情况,其下丘脑-垂体-性腺轴爱到影响,从而导致性腺激素下降,并且诱发少精症。不仅仅如此,如果锌、硒的缺乏,还会导致液化精液的含锌物质的活性受影响,精液液化迟缓基于不液化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男性出现不育症。

 

2.补充各种维生素

 

在日常生活中男性要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生素类有为精子提供原料、促进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特别是维生素E,它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输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强精子活力的多种作用。

 

但由于很多食物中所含有的维生素e很容易在加工过程中受到破坏,因此不妨服用其制剂,比如维生素e胶丸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补精子 补精子的食物 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