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营养保健 > 马铃薯可以当饭吃吗?

马铃薯可以当饭吃吗?

发布:2013年01月27日 | 编辑: monica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人们常说马铃薯可以当饭吃的,所以有吃可见,马铃薯里含有很多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我们之前没有好好的去了解,今天微微健康的小编就带你去了解马铃薯含有哪些营养价值,看完之后,你会有意外的收获的哦。

  人们常说马铃薯可以当饭吃的,所以有吃可见,马铃薯里含有很多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我们之前没有好好的去了解,今天微微健康的小编就带你去了解马铃薯含有哪些营养价值,看完之后,你会有意外的收获的哦。

 

马铃薯可以当饭吃吗?
 

  研究表明马铃薯还是最具有饱腹感的食物之一,这对爱吃又想瘦身的朋友来说可谓一举两得,是众多美食人士所钟爱的食物。 马铃薯完全是一种富含营养物质的食物:马铃薯是维生素C的绝好来源,一个中等大小的带皮马铃薯(148克)能够提供人体日常所需维生素C的45%。

 

  马铃薯另外一大卓越营养价值就是富含钾。钾是一种矿物质并且人体每个身体细胞中都含有,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若日常生活中感觉精力下降、耐热能力降低,而且浑身乏力,这很有可能是缺钾的表现。在饮食中增加马铃薯的摄入量不但可以达到补充碳水化合物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补充一定量的钾,因为在20种最经常食用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中,马铃薯的钾含量最高。

 

  微微健康网:专家们对马铃薯的营养价值做了深入的讲解,让我们更具体的了解了马铃薯,所以我们不想吃饭的时候可以吃些马铃薯,那样也是很健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