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营养保健 > 富豪相亲需面试:切马铃薯

富豪相亲需面试:切马铃薯

发布:2012年12月29日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不少富豪认为只要能够很熟练的切好马铃薯的话,那么对方应该就是个贤惠的女人。然而对于营养学而言,马铃薯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但还是有许多朋友并不知道马铃薯的营养价值到底有多高,下面就让营养专家来给大家仔细介绍一番。

富豪相亲需面试:切马铃薯
 

  时下相亲活动非常火热,就连富豪也相亲了一把,其中有不少富豪还以切马铃薯为择偶标准。因为不少富豪认为只要能够很熟练的切好马铃薯的话,那么对方应该就是个贤惠的女人。然而对于营养学而言,马铃薯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但还是有许多朋友并不知道马铃薯的营养价值到底有多高,下面就让营养专家来给大家仔细介绍一番。

 

  马铃薯的营养价值主要有以下几点:

 

  1、马铃薯的营养价值首先表现在:它含有比较丰富的淀粉和蛋白质元素,那么对于大家的身体健康来说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的。因为人体发育和成长是缺不了蛋白质的存在的,要是我们能够多摄入一些蛋白质营养的话,那么自然是对身体有益无害的事情。所有这里就是马铃薯的营养的最好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