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营养保健 > 水果沙要拉怎么做,学习两种不同方法

水果沙要拉怎么做,学习两种不同方法

发布:2012年12月29日 | 编辑: 璐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你知道水果沙拉怎么做吗?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沙拉,却对水果沙拉的做法不了解,即便是在家里想做来吃也不行。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两种不同的水果沙拉的做法,赶紧来学学吧。

  你知道水果沙拉怎么做吗?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沙拉,却对水果沙拉的做法不了解,即便是在家里想做来吃也不行。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两种不同的水果沙拉的做法,赶紧来学学吧。

 

 

水果沙拉怎么做,学习两种不同方法
 
 

  水果沙拉的做法一

 

  食品用料:苹果、梨、桔子、香蕉、生菜叶、色拉油沙司、鲜奶油、柠檬汁。

 

  制作方法:

 

  1、将苹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 切成一寸长三分宽的薄片,放入盛器内拌匀。生菜叶洗净,消毒待用。

 

  2、在小盘里用生菜叶垫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将鲜奶油,柠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内拌匀,浇在水果片上即成。